洛棠枫

寻找一点小确幸

【盗笔bg】有一个很A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

有一个很A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

ooc是我

激情短打

听吴山四美吐槽(不是赞美很A的女朋友








吴邪


我媳妇吧,什么都好,就是喜欢玩cosplay,本来吧,这也没什么,爱好嘛,我百分百支持她耍。

但是,她尽出些男性角色,颜值抗打,导致每次我陪她去漫展的时候总有好多小姑娘围着她集邮。

她把我晾在一边,调戏小姑娘调戏得不亦乐乎就算了。

有一天她终于发现不应该把我晾在一边,然后她问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句“小三爷,你要不试试女装,我们可以出个cp。”


——《没事儿,媳妇,你不用管我,真的,比真金还真》








小花


她,她平常就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姑娘,夏天的时候穿个短袖上衣随便套个裤衩就往外跑。她还剪了个短发,男生那种短发,有时候还会戴发带。


她不戴发带还行,一戴发带简直了,走到哪里去都有小姑娘盯着她看胆子大点还会上来要联系方式。


我跟她出去逛街经常会被误会。

女生A:“姐妹姐妹快看前面那两个男生,他们还牵手,太甜了吧。”

女生B“我打赌左边那个一定是攻,好帅,好A啊啊啊神仙爱情啊我死了。”


——《媳妇来,咱俩换一下位置你右我左》






张起灵

▼—▼......

翻译:张起灵表示A , 在他边上都是不存在的。

什么你想A过老张,你在想peach 。

赶紧洗洗睡吧,梦里什么都有。







齐黑瞎


啥,你问我们家小宝贝啊?她学过跆拳道,身手可不错。


有一次我跟她出门遛弯,路过一个偏僻的弄堂,一个小混混跑出来打劫。我本来想出手的,没想到我媳妇上来就是几下 ,最后把那混混摁在地上。这个小混混也是可怜,遇上我媳妇,我看着都疼。


还有还有,她跟她闺蜜在一块的时候给她闺蜜拧瓶盖,拧的那叫一个顺手。唉,我承认,我酸了,她都不给我拧瓶盖。



——《媳妇,给我拧个瓶盖呗!😎》







齐大爷,这个严重ooc 了嘿嘿

激情短打错字见谅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💕




评论(16)

热度(89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