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棠枫

寻找一点小确幸

今天做个祖安人,在线暴躁,对不住各位了啊!🙏

下午看到隔壁格兰芬多狮院的朋友在线祖安,才知道这个事情,给我气炸了


首先感谢某些不要脸的,各圈真是前所未有的团结,借空间姐妹的一句话“玩游戏的,会魔法的,盗墓的,看书,追星,养娃的,上网课的都抽出宝贵的时间骂不要脸的。“

举报bjyx 写手,举报xz 写手我可以当成吃瓜,都可以无所谓,因为我不吃这粮,不是这圈里的人。

但是你要狙咱绿不拉几的L 先生,红不拉几的AO 3小姐。抱歉,我就要口吐芬芳了。

草,从来不追星的都在线路转黑了,试问,宁家那位,不炒cp 能火成这样?宁家就没有磕bjyx 的了?

他也许是很努力,可是你们把他的努力都当做了什么,真以为粉丝行为偶像不用买单啊!!!今天过后,多出来的黑粉就是你们给他的支持吗?

再说说,我眼里的绿不拉几L 先生,也许他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,也许他偶尔会被自己的用户吐槽,可是因为有他的存在,所以,同人文的生态圈可以欣欣向荣,因为有他的存在我可以成为文手,我可以和有一样喜好和信仰的人交流,可以纯粹地收获大家的认可和喜欢........


在线表白绿不拉几的L 先生❤

请你一定一定挺住了啊!🙏



评论(5)

热度(3)